狐言--鸣狐我老婆

【关于双狐tag】【请看过来】

捞一下不好意思。

因为某位妹子只在我的文下面刷了“请将双狐tag换成刀剑乱舞双狐tag”的言论,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一直在误入双狐tag的太太们文下刷相似评论的原因(因为一般都是我去说这种事情啦)。如果是这样给你们造成困扰的话很抱歉,如果你们在评论下证实的话,我下次会采用私信的方式告知,以免引起阅读的不愉快。当然以前的那些太太可以在改了tag后删除我的评论的。

我的观点仍旧是这样,希望两者产粮能够分开,对双方都好。在此之前遇到的大多数白妲太太都非常通情达理以至于让我忽视了这个问题我十分抱歉,如果的确是因为我的评论引起了各位阅读的不愉快导致了这次事件的发生,我在此郑重的道歉,以后会采用私信的形式的,希望大家能够愉快相处,恢复到以前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十分感谢。

小悠咸鱼护肝等极短:

关于tag这件事,害怕搞得大家都不愉快所以还是转一下狐言太太的原文吧。区分tag对于找粮和分享都很便利,所以请王者荣耀的太太善用白妲tag,谢谢。

狐言--鸣狐我老婆:


这是一个关于“双狐”这个tag的无恶意请求贴。请无论萌哪一对双狐的朋友都看过来一下谢谢。

首先,我不是针对双狐这个cp说事,而是针对双狐这个tag说事,心平气和的谈一下,撕逼请左拐谢谢。

平心而论,我主要想说的是关于刀剑乱舞双狐和王者荣耀双狐的事情。

本来大家萌的cp都叫双狐也是一种缘分,以前误戳进tag里的王者荣耀双狐,也就是李白x妲己,也叫白妲,我也就是笑笑然后退出。

本来吧,tag这种东西又没人申请专利也没有专人管理,你爱打什么tag打什么tag,但是我混双狐圈以来,特别是最近,发现王者荣耀双狐跟刀剑乱舞双狐的投稿都混在双狐tag里,而且最近随着大家投稿增多,这种混乱越来越严重。

讲道理,我们萌刀剑乱舞双狐的人好不容易看到关注里有新增投稿提醒了,结果点进去发现是白妲这个cp,肯定很糟心,反过来萌王者荣耀双狐的点进来发现是bl双狐肯定也很糟心,所以我希望两个cp能分开来,咱本来就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不如圈地自萌。

然后考古的话,就能发现双狐tag的第一篇文章,甚至二三四篇文章都是我们刀剑乱舞双狐的,所以可以说最开始这个tag是属于刀剑乱舞双狐的。

而且我想王者荣耀双狐不是没有自己的tag吧?白妲这个cp我都是知道的。

我不是说王者荣耀双狐不能够叫双狐,而是我希望大家的tag分开一下对大家阅读都有帮助,都能畅快一点。至于我为什么希望萌王者荣耀双狐的朋友能够移步,原因我说得很清楚了,双狐这个tag最开始是由我们刀剑乱舞双狐的同好创建的,并不是不讲理抢夺。希望白妲的朋友们能够好好利用“白妲”这个tag,给大家都行个方便,谢谢。

商量一下这个的想法有了很久了,现在才说出来,出发点是为了让大家的阅读都能更方便,没有恶意的,相信大家都是讲道理的人。我想说的就是,希望王者荣耀双狐的大家能认真考虑一下,只打“白妲”这个cptag。

以上,谢谢大家的阅读。

最后以防万一还是要说一句,我说这些话没有恶意,原则上不撕逼,但逼急了谁都会开喷。

我开这个帖子就是为了商量,至于白妲的各位lof主以后还要不要打双狐这个tag我也管不着,我只是在这里,郑重的请求你们只打白妲tag,不要占双狐tag。

当然,骂我可以,恶意评论cp、地图炮等请慎重,素质和脑子都是好东西。

再次希望白妲组的各位太太认真考虑,十分感谢。

end.


评论(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