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言--鸣狐我老婆

【对于最近发生的事的个人看法】

占tag抱歉,没错又是我w

白妲的太太劳烦看一下,双狐的小伙伴务必仔细看了!


我的观点差不多就是图片内容了。这次来不说tag的事了,主要是【挂人】(因为白妲的盆友说可以挂人那我就厚着脸皮来挂咯)

p1p2如图,两人几乎是蛮不讲理式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什么先来后到什么你家tag什么谁产粮多我就是要这个tag你必须给我!”

emmmmmm行,你不听你不听你不讲道理你有理,我没办法和这种人正常商谈,因为他们不会听你讲道理,不顺着他们就是错的就是欺负他们就是让他们比窦娥都委屈。

p3,这姑娘神奇的提出了共用tag的想法,我不禁为她的奇思妙想而鼓掌。lofter上不存在什么精准搜索,要是两个cp混在一起共用tag你就必须得一个一个翻一篇一篇找,想想就可怕。

这样说没有概念,这样吧,我举个例,现在我给小狐丸取个外号叫小白,给鸣狐取个外号叫小妲,那么我们就来共用“白妲”这个标签啦。请问,你如何在一千多篇双狐作品里(并不了解白妲作品的数量)准确而又不劳累的找出您想要的白妲作品呢?如果这位姑娘不介意分享她的方法的话,我很乐意虚心求教。

别说什么在标题里标注看图辨认什么的,不是每篇作品都是画作,而有那个闲工夫每篇文章标题里都做标注你不如另开tag省事些,脑子不瓦特的人都能想明白。



好了以上是吐槽,下面才开始正事(喂


我翻来覆去看了看惹得我们双狐小伙伴怒气冲天的“白妲党”们,其实就那么几个,根本不能代表所谓白妲圈的意见。我就说,本来我们早就协商好的事情,怎么现在还有人闹。

所以我愿意相信,白妲党的太太们大多数都是通情达理的,这件事我们也早就商量好了各用各的,这次只是少数几个没睡好觉脑子不太清醒的人在闹事。

所以我希望我们两个圈不要因为这件事而闹得不愉快,因为个别人而让两个圈的人相互敌视对立。

我一直在让他们不要披着白妲的大旗来这边闹事,但听不听那我就不确定了,所以我希望白妲这边的太太也能劝劝(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小伙伴。如果tag问题是整个白妲圈还有不满,我们以后再商量,不要因为几个人而开始两个圈的战争,我也替我们双狐道歉,可能有些小伙伴一时情急误伤喷了白妲,希望你们能原谅。



接下来就是【双狐】的小伙伴,请听我说一说。


从始至终就只有这几个人在闹腾,就只是怼这几个人就好了嘛,他们披着cp大旗,我们给他揭下来就行了,没必要闹得大家都不愉快,也许人家的本意就是想把事情闹大让两个圈子的人对撕他们看着好玩呢?

说我怂也好,我是真的不想把事情闹成两个圈的对峙,我们不能平白无故被人当枪使啊!


你看看那几个闹事的,这么久了来附和支持他们的白妲党有多少?不过是自己给自己加戏找存在感以为自己多么伟大多么正直罢了。

所以,不要气昏了头,他们只是几个瞎出头瞎找事的人罢了。

所以,没事就把那些关于争论tag的言论撤了吧,第一这次根本就不是两个圈关于tag的争论,而是少数脑回路清奇的人来挑事。第二对于那些不听你解释的人跟他讲道理就是白费口舌。


我是真的觉得lof上白妲的太太很通情达理了,基本上我请求他们更改tag(而且只是误入双狐的太太们)都被友好的回应理解的改了标签,没想到这种请求有一天会被翻出来说是我强行“要他们改tag”的,哭笑不得,他们该不会以为一开始白妲就在双狐这儿,是我一个一个把他们请走的吧?那误会可就大了(笑死)。总之白妲的太太们和我们都是心知肚明怎么回事儿,这几个人不愿意听不愿意懂就这样吧,我只想和能听得懂我说什么的人交流。

所以,希望双狐的小伙伴们看清事实,不要因为几个人的抽风而去喷一个圈子,闹得双方不愉快,我永远爱你们。

(话说这次双狐的小伙伴们统一战线,同舟共济,让我这个最近溜得不见人影的人感动自豪又羞愧啊哈哈)


最后,圈子的事情就到这里吧,至于那几个闹事的人……emmmm我又不是圈管只是话比较多,你们想干啥就干啥,我又管不着,懂了吗╮(╯▽╰)╭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评论(17)

热度(96)